天门市美丽乡村村庄规划编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类别:招标信息-服务招标  地区:天门市  更新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招标公告

天门市美丽乡村村庄规划编制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HBHJ2019-CG1952)

一.招标项目

依据天门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天财采计 [2019]530号政府采购计划下达函的要求,湖北鸿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现就天门市美丽乡村村庄规划编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天门市美丽乡村村庄规划编制采购项目;

2. 招标范围:美丽乡村村庄规划编制;

3. 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历天;

4. 标段划分:共分为三个标段;

标段

乡镇

示范村

最高限价

(万元)

第一标段

多宝镇

联河新村

    49

张港镇

张港村

蒋场镇

绕场村、代巷村

黄潭镇

水府庙村、万场村

佛子山镇

天龙村

   第二标段

岳口镇

  谭台村、健康村

    49

彭市镇

  罗桥村

麻洋镇

  方湾村

干驿镇

 晴滩村、社湖岭村

工业园

  红卫新村

   第三标段

九真镇

 子文村、九真村

   49

皂市镇

  上付村、泉堰村、团山村

石家河镇

  石岭村

杨林镇

  双剅口村

5. 资金来源及投资:政府投资约147万元

6. 质量要求:通过省、市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的各项检查验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二年财务审计报表或财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的完税证明及社保缴纳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需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网页截图,查询时间为发布公告起)。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两年内无行贿犯罪不良行为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网页截图,查询时间为发布公告起)。

5.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投标。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11月15日至 2019年11月22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11:30,下午 14:30—17:00(北京时间),到湖北鸿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报名。

2.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本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资料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备查后退回,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留存)。

(1)法定代表人报名领取招标文件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二代表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报名领取招标文件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领取。(被委托人需提供公司缴纳社保证明)。

3.招标文件售价:每份 5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发布公告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湖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09时30分,地点为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指定开标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天门市陆羽大道

 联系人:余方波

 电话:13986957027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鸿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门市西寺路6号西湖御苑B栋102室

联系人:谢雨辰

        电话:18672999945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