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主承销商项目招标公告

类别:采购信息-政府采购  地区:潜江市  更新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磋商邀请函
根据潜江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函(潜代采[2019]454号)要求,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主承销商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主承销商项目”

3招标编号:HBDFHY-ZFCG2019-043;

4采购内容及基本要求: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主承销商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磋商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本项目竞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供应商,其投标将被拒绝。

1.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发行所需的资质和能力;

4)具有完成本项目所必须的经验丰富的人员、设备和专业的技术能力;

5)参加本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供应商须出具无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

8)近三年至少有一项同类业绩;

    2.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承诺在3个月内完成申报材料并制作上报至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供应商中标后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三、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11月 12日至2019年 11 月14日(工作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2. 报名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地点: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潜江市马昌垸路69号)

3. 报名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由法定代表人或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报名。报名资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五证合一)、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查询截图以及相关文件。以上资料必须完整提供并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必须提供对应的原件备查。复印件字迹不清晰、未提供原件或原件携带不齐全的,不予受理报名。

4.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份,售后不退(不办理邮寄)。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19年11月 26  日上午9:00。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 11月26日上午9:00

3.开标地点: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潜江市马昌垸路69号)。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彭先生

电    话:186728365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兰薇                        

电        话:13477539995             

地        址:潜江市马昌垸路69号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