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安全评估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招标公告

类别:招标信息-服务招标  地区:仙桃市  更新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中共仙桃市委宣传部

远程安全评估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仙财采计[2017]B148号政府采购计划函要求,仙桃市政府采购中心受中共仙桃市委宣传部的委托,对其“远程安全评估系统采购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项目编号:XTZFCG/2018/052

二.项目名称:远程安全评估系统采购项目

三.项目内容:本项目为采购1套远程安全评估系统,该系统硬件形态为便携式设备,方便携带。内置功能模块,含网页漏洞扫描和工控漏洞扫描,能够全面发现信息系统存在的各种脆弱性问题,包括安全漏洞、安全配置问题、应用系统安全漏洞,检查系统存在的弱口令,收集系统不必要开放的账号、服务、端口,形成整体安全风险报告。能够快速定位风险类型、区域、严重程度,直观展示安全风险。能够结合安全管理制度,支持安全风险预警、检查、分级管理、修复、审计流程,并监督流程的执行。

四.采购预算金额: 49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之条件,有能力提供项目全部采购内容。

2、投标人需拥有并出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企业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并提交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材料;

4、投标人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的供货、安装和服务;供应商可以是制造商或者合格的代理商;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打印留存。)。

6、本项目不分包、不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

(一)投标人投标时,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装订成册)供评标委员会审查:

1、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委托书粘贴法人、被委托人身份证正、反复印件)及报名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新三合一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及相关证件;

3、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并提交一年来(2017年1月起)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材料(必须加盖相关部门公章);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须提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且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截屏图片)。

(二)本采购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采购机构在本次采购活动中不向投标人收取任何费用。

1、领取招标文件前,投标人自行确认以上资格要求条件的拥有且能在投标现场出示原件,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2、投标人自行下载《政府采购项目报名表》(表附后),按其内容据实填写,发送至99177494@qq.com578018316@qq.com邮箱。报名时间截止后,采购单位和政府采购中心给予确认后,投标人获取本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3、时间要求:20181120日至201811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分止,节假日照常)。(以QQ邮箱显示收到时间为准)逾期送达的《政府采购项目报名表》恕不接受。报名表附后。

七. 投标截止和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0日上午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仙桃市就业局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仙桃大道中段36号,仙桃市财政局东)

3、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0日上午9 时30分;

4、开标地点:仙桃市就业局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仙桃大道中段36号,仙桃市财政局东)

八.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共仙桃市委宣传部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385220520

执行机构:仙桃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728-3232666-5027

仙桃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政府采购项目报名表

采购项目名称:中共仙桃市委宣传部远程安全评估系统采购项目

                              

公司全称(盖章)

受委托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

移动电话:

公司地址:

电子邮箱:

固定电话:

QQ号码:

传真:

报名时间:2018         

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王先生               QQ电子邮箱:578018316@qq.com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王先生          QQ电子邮箱:99177494@qq.com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