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利川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 (宾馆、饭店)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类别:采购信息-政府采购  地区:孝感市  更新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利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利川市财政局委托,拟就2019-2020年度利川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 (宾馆、饭店)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LCZFCG2018(G)---F1119

二、采购项目名称:2019-2020年度利川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 (宾馆、饭店)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利川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接待服务,包括提供会议住宿、会议餐厅、会议室。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0.00万元。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和该项目的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一)投标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其它组织或自然人。

(三)谈判供应商必须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

(四)会议定点宾馆(饭店)应具备保证各类会议所需要的住宿房间、会议室、餐厅以及相关设施;专业会议场所应当具备会议所需的会议室及相关配套设施。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该项目的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1月26日17时止在网上报名领取招标文件,网上报名须填写《利川市政府采购项目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在中国利川网http://www.ilichuan.com.cn/col/col254/index.html下载。招标文件在报名后在本项目公告附件中下载招标文件,请各供应商自行下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另行发送。

七、通过网上报名的供应商应将填写完整并签章的《利川市政府采购项目报名登记表》扫描件于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6日17时)前传送到利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信箱:ggzyjyyzl@163.com,迟到和未按规定传入指定电子信箱的报名资料概不接受,其责任由供应商承担。

八、本项目在开标时对参加投标的供应商的资格条件符合情况进行审查。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须提供资格要求原件【有效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人身份证、投标单位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作为开标时供应商进场依据,如不能提供或不能完全提供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料原件或资料原件不符合本项目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将不得进入开标会场,由此带来的损失和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采购人和招标单位概不负责。

九、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须缴纳投标保证金。

十、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2月4日9时。

十一、投标文件送达及开标地点:利川市行政服务中心十一楼1110会议室。

十三、联系方式:

集中采购机构:利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利川市行政服务中心十一楼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718-7238995

电话(财务):0718-7284348

邮编:445400

采购人:利川市财政局

地址:利川市和平南路33号。

联系人:常女士

电话:0718-7285913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