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招标公告

类别:采购信息-政府采购  地区:恩施州  更新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湖北永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恩施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的委托,拟对恩施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经营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竞标人前来参加竞标。

一、项目名称:恩施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

二、项目编号:YCESZB2018-159

三、项目概况及相关说明:

1、技术要求:符合行业标准、规范、技术要求;

2、经营方式:特许经营人需依法组建并注册独立核算的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和基本建设程序完成恩施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的天然气燃气设施建设并经验收合格,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后,以经营管道天然气获取的利润作为投资回报;

3、建设要求:1年内完成恩施大峡谷风景区境内的天然气干管(次高压管道)及主要设施建设;

4、经营期限:15年,自《特许经营权协议》签订生效之日算起。

四、竞标人资质(资格)条件:

1、竞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竞标人须是经营天然气业务或具有天然气经营资格、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履行合同相应的资金和设施、设备;

3、竞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成熟的投资经营管道燃气项目经验及团队;

4、竞标人应提供银行资信证明,证明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投资能力。

5、竞标人应具有良好的管道天然气经营管理业绩,且在经营期间无重大安全事故。(由项目所在地燃气管理部门出具证明);

6、竞标人有符合国家标准的管道天然气气源(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7. 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 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及此意见的补充通知(恩施州人社发【2017】35 号)规定,本项目服务供应商到递交遴选响应文件时间截止时,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服务供应商应作出承诺,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8、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并附网站查询截图且加盖单位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磋商文件的获取:投标人于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1月2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中午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止(法定节假日除外)持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②委托代理人身份证、③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④符合国家标准的天然气气源(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等上述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公章,到恩施火车站万福国际商贸城508室购买遴选文件,逾期概不受理。

七、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九、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9日14时00分,地址: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市民之家四楼413开标室。

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磋商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8年11月29日14时00分;

2 、地点: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市民之家四楼413开标室。

十一、招标代理机构与招标单位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永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恩施火车站万福国际商贸城写字楼508室

邮   编:445000

联 系  人:宋女士

电   话:0718-8966396

采 购  人:恩施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

联  系 人:龙先生

联系电 话:15327016111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