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2000亩迁建范围道路临侧挡墙建设及边坡治理项目监理招标成交公示

类别:中标信息-中标信息  地区:十堰市  更新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湖北智源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十堰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局的委托。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东风小康2000亩迁建范围道路临侧挡墙建设及边坡治理项目监理招标

二、采购范围:对东风小康2000亩迁建范围(神鹰一路、神鹰三路、机场路)进行道路临侧挡墙建设及边坡治理施工全过程的监理服务采购。

三、谈判信息
竞争性谈判日期:2018年11月13日
谈判地点:十堰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开(评)标室(十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01室)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徐均贵、罗贤萍、李晓丽

四、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武汉永鸿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正街106号

成交金额:按鄂建监协【2015】7号规定的综合费率法相应监理取费标准的49.70%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十堰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0719-8319850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智源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3号丽城佳苑1105室
联系人:钟  慧       电话:0719-8685538
本项目结果公告公示期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如有异议,可在成交公示期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照《湖北省政府采购工作规范》中《质疑函》的文本格式以书面形式向湖北智源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提交、匿名、或未依附有效证据的质疑将不予受理。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