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包2:广水卷烟厂印刷品采购评标结果公示(评标委员会否决所有投标的)

类别:中标信息-服务招标  地区:武汉市  更新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标包2:广水卷烟厂印刷品采购评标结果公示(评标委员会否决所有投标的)
一、招标概况
    标包2:广水卷烟厂印刷品采购于2017.10.23.日在网发布招标公告/发出投标邀请书,2017.11.17日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并于2017.11.17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标包2:广水卷烟厂印刷品采购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委员会否决所有投标的情况及理由
投标单位名称 否决投标的情形 理由
电子工业岩土基础工程公司 未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武汉广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未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广水市广水供销印刷厂 未否决 评标委员会一致认为只有一家投标单位初步评审合格不具备竞争性
广水市长岭彩印有限公司 否决 投标有效期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随州市本文印刷厂 否决 投标有效期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广水市心宇彩印有限责任公司 否决 投标有效期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湖北协丰印刷有限责任公司 未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17.11.25至2017.11.27(北京时间)。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1. 招 标 人: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水卷烟厂
   地址:广水市军民路
   联系人:胡敏
   电话(传真):0722-6412069

2.招标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号楚天都市花园C座22楼B室
   联系人:吴辉
   电话(传真):027-87313466

3.行业主管部门:/
   地址:/
   联系处室:/
   电话(传真):

4.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武汉市武昌中北路28号
   联系处室:监督检查处
   电话(传真):027-87232549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